2006-08-22 21:28:55凌亂的思緒﹐

♥_ 好麻煩

笨蛋`



妳知道, 妳為他難過 我很擔心麻 ?



= ___ =



可是 他難過 我會更心疼 ..



ˊˋ



好煩



把它分兩半> ︿ <




北鼻冰`



來巴



分兩半 = ___ =



(笑)


我還笑的出來@ ˇ @







我好蠢,




妳好傻,



他好呆,



ˊˇˋ 我們要當好朋友 很久很久


-----------------------------------------------------------------



痾 ..


9月初要去哪玩 ?



快討論八ˊˇˋ



超無聊 ..



哈哈哈`



----------------------------------------------------------------


其實














我情緒變化超大大大大大的`




:) 所以


我要吃藥控制 ..














拉拉拉XD





愛你愛你愛你們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