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8:29:04凌亂的思緒﹐

☼° (( 趴 ; 淡水遊

今天










-------------------------------------------------------------



哈哈哈哈=  =


我剛下去捷運站,


車就關門 ?


我我我等下一班。



----------------------------------------------------------------


之後 就去台北車站找兔毛了。












---------------------------------------------------------------


嘿嘿 , 巧雲讚美我的頭毛 >ˊˊˊ<


可是


我頭毛被馮笑的要死=  = (*)


-----------------------------------------------------------------


到了淡水


當然先吃飯


我吃[ 烤柳葉魚 ]

那是套餐 ..


其中 還是柳橙汁和茶碗蒸好吃=  =

哈哈哈。


----------------------------------------------------------------

之後坐船去八里;



騎腳踏車-  - +


好玩。


不過很熱 ..


------------------------------------------------------------------

回淡水老街


吃挫冰,


喝山粉圓 蝦捲 熱狗 花枝丸


嘿嘿嘿


今天好開心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