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11:37My lady~

I Love YOU!!(傳棒 XD)

真的是很開心
超久沒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玩了!!
回想當初 畢業的那剎那 心裡有悲有喜 但歡樂的心情溢於言表

現在回首已經一年
看看昨天我們的樣子 再回想我們前一年那生澀的臉蛋
變的已不能再多 成熟、魅力、打扮....最重要的是
我們的心中已有了不同於國中時期那幼稚、天真的夢想
踏實、認真、目標 都在烱烱有神的眼中一一呈現

要說有變 也感覺沒有很大的明顯
但最主要的也可能只是因為一年沒有接觸而表現出的...害羞罷了

昨天我跟吳俊霖第一個到85度C(他還讓我在車站等他 真是的!)
坐在”一加一”外的椅子上 看到第二個到的 竟然是簡啟安!!!
”從來就沒有那麼準時過(笑)”←這句話是後來簡啟安跟許景崴自己講的 XD

雅P看到我 就把他的單子拿給我 叫我們幫他填一填
看到她走後 我心裡真難過 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
沒想到阿鐘隨即到來 壓哈哈哈哈 心中真是充滿興奮的心情
每個人幾乎都沒變阿~!!! 除了...欸~!?? 那不是我高中同學嗎?
他....怎麼會!?(不會吧~ 那是張....張....張庭雨!!!! XD)
人家說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果然沒錯!
看她瘦的凹凸有致~ 還打扮了一下下~!!! >///<
喔呵呵呵 果然是努力來的成果 叫人羨慕又忌妒壓~!! XD
聽她上的是服裝設計科.... 雖然知道那是艱難的路 但我其內容真是有趣刺激
真的也想來試試自己的手藝 XDD
感覺出 聽他說完他們上課等的活動時 非常為自己感到成就感時
我也為他 感到非常的驕傲~!!!
(祝她除了能克服她一切的障礙 還能開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另外,回家的路途 跟林承翰一起做235回家 也聽了不少他上課、考試...的內容
當下我覺得不但非常充實 心中也充滿無比的成就感
(為身邊的人感到非常的驕傲 為他們的成就感到開心!!!)

至於 我看到你.....竟然給我那麼慢來!!!! XDD
害我等那麼久 還不跟我玩 算了, 跑去跟范阿泰他們聊天吧~
李柏融 真的很好笑!! 我剛看了照片 幾乎每張都是瞇瞇眼~ XDDDD
楊阿銘 喔呵呵呵 裝模作樣的照片 嗯嗯嗯 有機會拿出來威脅一下
可能是不錯的選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呀呀~~ 其實昨天的感想 真的很多 可是真的一時間說不完
好吧......接續就給妳吧
好笑的事 就輪給你說囉
(I know you don’t like to say something...like affecting words.)


http://www.wretch.cc/album/del40802 你們去士林的照片在這!!
My lady~ 2008-07-07 15:46:02

哈哈哈!!
你永遠都很準時是個好習慣
不過簡同學就很稀奇了!!^^
聽說還滿多人沒有繼續去讀高中職的說
不過只要找的到出路
那也就沒什麼關係了

我不用說好笑的事呀
你看看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