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1:29:21♫ 冰a小豬母 ♥

。 母校校慶日4/22 。

豬八戒的女人....

明明說好9點起床的= =

你神經病7:30叫我幹嘛?

八點多你這個死大頭又打來吵我= = 

我昨晚1-2點才睡的耶.....

豬八戒





弄一弄之後

就趕緊出門拉



到了學校

有莊敬跟智光的來學校招生

還請了JR、許孟哲來招生

真的是有夠商業化

真是”不折手斷”





看到了老師

好興奮



因為很久沒有看到拉= = 

我太久沒回去....

值得高興的一點是

老師說我便漂亮囉



有高興到

我們還有拍照耶



害我很緊張

我還被虧= = 

老師都罵我以前沒長眼睛= =

是白目的小孩= =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陸陸續續又找了一些老師

這時

老師旁坐了兩名看似乖小孩的學生

我:老師他們是乖學生吧!不是問題學生!

老師:對阿(很大力的指著我對我說)
   你們才是問題學生!
   你們當年很難搞= = 
   真可怕= = 





這次的旅行有我、董妹、宋呆、漢良、高剛



大家都不一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