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14:04♫ 冰a小豬母 ♥

。 快 樂 出 遊 記 。

                 星期六

          我帶我家可愛的兒子去老公家附近爬山

            老公騎她媽媽的ㄅㄨㄅㄨ過去的

                 給老公載

                 心裡怕怕的

                  不過

               這次卻初期的好了很多

                 好顯= =

                 沒出車禍

                   哈

               我們騎到一個小山坡

                過了一道門之後

               就在第二道門停了下來

                 老公的媽媽說

            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第二道門怎麼進去

               我們就從邊邊的小縫進去

                    哇

                   好寧靜

                  有山的感覺

              有一堆我討厭的蝴蝶= =凸

               和一堆大的嚇死人的蜂窩

               我帶著兒子盡情的跑呀跑

                他也很高興的追阿追

                 累死他老人家了

            (其實他只有三歲,人的年齡21歲)

                    哈

                  錄了一堆影片

                  可惜不能放上來

PS":看的出來我家兒子很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