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1:02:22微笑﹋海˙⊙˙茶坊

﹥ u茶坊5(軍歌下篇) ﹤

======================================

小新跟我 陪老師買完東西回程時 看到麵線

我頓時愣住= =...

難道大家 是不想要這ㄍ老師惹嘛!

為什麼要解散? 我實在搞不懂...

明明知道 導師會回來看大家練得成果 心情也可能會好些

但還要雪上加霜?!!

雖然麵線遲到 有錯 也小整惹一下他惹阿!?

大家難道不知道...

當麵線要跟老師說原因 是要扛起整ㄍ班級耶!

”因為練好了所以解散回家!?”

如果大家是麵線 誰不會心寒...

連我都不知道到底要講什麼了......

接著施立唐 張名為 龔琮詠繼著麵線 也下來了

老師是也問他們為何解散

但當時我只覺得 念這幾個人有什麼用...@@

就散啦 能怎辦0 0...

一路上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小新 也沒辦法說什麼ˊˋ...

回到教室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是一個算是該始料未及? 還是...本是如此?

一堆垃圾 桌椅也亂到一個不像話...

我最氣的ˋˊ

就是一般垃圾桶裡 簡直是應有盡有

為什麼大家都要亂丟!!!?

分類垃圾的人 真的很辛苦耶

有本事你去分分看ˋˊ



”...我真的很想罵人啦 _ˊ _ ˋ_

可是...ㄏㄏ 會很囉唆吧...”



當導師跟別斗老師或教官問到

”妳們班呢?”的時候

心情會如呵?

當導師努力幫大家向別斗老師借東西時

是抱著會被訓話的前提耶 那我們又是如何對待老師?

當老師一次一次訓我們話時

心情絕對不好過

當老師一次一次的被叫去罵時

也自己承擔 誰叫帶到我們這班呢?

我們真的要讓導師這樣想嘛?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