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53:18微笑﹋海˙⊙˙茶坊

﹥ u茶坊3 ﹤

這兩天 早上精神都不太好

是讓自己堆積太多東西了!?

ㄏㄏ...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

只覺得我不想有空閒的腦袋 想一些很煩的事吧~


那我是否該透透氣ㄖ..假日出去玩嘛?

但我很怕東西沒弄完 可能會全拒絕吧ˊˋ

因為出去玩 是要讓自己放鬆 並不是克制壓制住

也不想擾亂大家愉快斗心情ˊˋ

因為我每次出去玩時 幾乎都抱著複雜斗心情去呢ˊ_ˋ"

這點 我其實很想改進 但本性真的很難說改就改ˊ口ˋ"



嗯...想先去休息 不想加重感冒的說=ˇ="ㄆ
 
那大家晚ㄤ囉~

(ps:大家今天真是辛苦ㄖ 表現很好斗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