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8:25:54微笑﹋海˙⊙˙茶坊

﹥ 情緒大變亂 ﹤


今天 感覺有很多的情緒變化˙˙˙

小至影響行程大至影響我的人生˙˙˙

=口=真是可怕...

可還是ㄉㄟˇ做個了結= = 因為蠻討厭有事疙瘩著的說ˊ.ˋ

=================================================

反覆思考著 到底要問不問!?

問了後 我能看到什麼程度(看開程度ˇˇ)ˊˋ

目前正混雜著兩種心情 以至於無法做下絕對的決定˙˙˙

很討厭現在的我 一下那樣一下又顧慮結果(ㄎ...好想大聲罵人的說)

可能從小被糾正的太嚴重惹吧 會怕...想要很警慎

但我知道要適可而止˙˙˙

加上家裡又好吵˙˙ 沒辦法專心啦ˊ口ˋ



現在說得上是最積壓的一天ㄖ˙˙

有學校、責任、答應、該做的某些事情

很想知道 我腦子裡在幹嘛 裝些無聊的東西做啥!ˋ口ˊ

可是沒辦法 因為我實在太混亂 = =(為我默哀吧...)

但如果變空白 可就好笑ㄖ= =

(目前正處於這種狀態...挖燦係哩挖=口口=)

可能今天沒吃早午餐的關係吧(自欺欺人中= =)

有吃啦...巧克力加茶= =(我失常ㄖ 我遽然不餓= =)

管它的=ˇ= 反正結果是什麼 我也照單全收(好怪斗形容 =ˇ= 算ㄖ...)



也總結說 我以上打抖文章內容 單純!

舒解情緒用的 =ˇ=""......



上一篇:﹥ 長號 ﹤

下一篇:﹥ 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