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3:37:23微笑﹋海˙⊙˙茶坊

﹥ 新店 夜市 ﹤

嗯˙˙˙忙完店裡後 天色蠻暗斗=ˇ=" 真以為會下雨~不能出去> <

因為要去新店找小布學姐斗說 @﹏@" 

決定ㄖ! 整理好東西找曼曼跟蚊子一起去吧!(下雨就下雨 管它=ˇ=)

但曼曼會跟我去是因為怕我迷路orz_(但有人陪斗化 算ㄖ=ˇ=)

>ˇ<~(耶~!有伴 真開心 喜極而泣 _> _ <_ 哈_)

到ㄖ後 開始連絡小布 可她好像˙˙˙不在手機旁邊斗樣子耶= ="

因為等惹40分左右吧@@ 所以~索性斗決定去學校找學姊˙˙

嘿嘿!! 網路上說斗是真斗 要走長長斗斜坡耶=ˇ="

(哈哈 咳咳咳ˇˇ)

曼曼 蚊子 抱歉ˊˋ 辛苦妳們ㄖ˙˙˙

抵達後=ˇ= 疑? 我只知道學姊斗名子耶 其他全然不知= =

(我在傻笑中= =)找斗到她嗎0_0˙˙˙(呆)

沒法子 都上來ㄖˊˋ 只好碰碰運氣啦˙˙拉˙˙嗚ˊˋ

剛好! 問到一個警衛吧=ˇ=? 他蠻好斗 帶我們去找(只有補校沒找)

可由於給斗資訊太少 所以沒找著ˊˋ

就跑下山坡準備回家(腿要斷ㄖ= =我後悔用跑斗˙˙)

晃一晃商店 最後要走時 我突然想打電話~想試試 板回局面>口<

因為我三度以為我記錯電話ㄖ 可也想效仿電影劇情看看XD~ㄆ

之後˙˙就跟電影劇情一樣啦=ˇ=" 哈ㄆㄆ˙˙˙嗚 但終於給到ㄖˊˋ

(其實不想在跑一趟斗說=ˇ=" 草草說過 因為好累ˊˇˋ")




小布學姐! 我記得妳ㄖ 收據下次給我吧︿︿ 下次見啦XD~

忙完ㄖ 超開心超開心斗>口< 然而在樂然忘返中 啥都答應ㄖ=ˇ="

下一攤 去夜市ˊˇˋ" 嗚~我要回家吹冷氣啦>口<!!!

但答應ㄖ 而且她們也陪我辛苦惹半天=ˇ=" 所以所以˙˙˙

只好去ㄖ(以上都是藉口藉口啦ˊˋ)

蚊子ˊˇˋ 下次坐公車啦 乖~

小黃很貴斗=ˇ= 但你看起來好累 我說不出口>口< 

可都妳在出錢ˊˋ 想替妳省錢ㄆ(還是坐ㄖˊˋ)

到惹後 打籃球 吊娃娃 丟九宮格!? 老板送我們蠻多顆斗 

因為我們屬於亂丟型斗 ㄏㄏ= =

吃晚餐也吃斗好~汗ㄚ(好辣˙˙)

涵妹原本要一起斗 但她另有一群朋友要一起晃 所以就各自回家ㄖ

曼真斗是變態ㄚ~=口= 妳斗手怎麼快變機器ㄖ

(蚊子養成這樣斗嘛 嘿= =")

妳是準備要跟宗毅那隻機器手 pk ㄛ= =(汗滴)

算ㄖ 指日可待囉XD~ 我們斗寶座能要換人ㄖ=ˇ=

嗯˙˙˙做小黃回家=ˇ="

(沒辦法 我心軟= = 因為錢不是我斗 嘿 慢慢勸導吧˙˙)

回到家 真是舒服︿︿ 但lucky好醜=ˇ=" 牠被剪斗好醜!!!

嗚ˊˋ 哭泣 我不幫牠梳毛ㄖ 我放棄= =(等牠毛長好吧˙˙)

嗯˙˙˙可真是剛好ㄚ 涵妹在10點整 準時回家耶0ˇ0

但老媽已經在房間打電腦ㄖ=ˇ= 嘿嘿 算逃過一劫嘛?

ㄚ災 沒聽客廳斗吵鬧聲~自顧自斗打文章囉~

好! 今天 大概就發生這些事吧 好 要開始輪流洗澡ㄖ= =

嗯˙˙算算 有5ㄍ人耶 媽阿= ="

先溜!~大家晚ㄤ

s 2008-08-10 16:54:55

s

蚊子子ˇ 2007-07-30 17:52:17

開心 就好ㄌ 天天微笑吧 ! !

版主回應
嗯 3Q~ 也送妳ㄍ大微笑吧^^ 2007-07-30 2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