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06:41:13無用心的劍士B

心在流淚

剛剛又再偷看阿珊的手提電話,如我所料,又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事,她在挽留著她跟那個人的關係,她在央求著他可否再在一起.

我的心在流淚,流淚是因為我不明白為什麼還要躺在這個人的身邊,事實勝過一齊,看完短訊,我知道自己是一個貨真假實的替代品,我質疑他在說永遠賴在我的身邊的時候,心內是否在想著另一個人,我被她的無定向風弄得不能自己,她真的是我最終伴侶嗎?離開這個人的決定,已經時有在內心出現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下賤,假若那個男的回應可跟他一起,那我又在何時何地給她再離棄一次?現在,你回來我的身邊,你選擇了我不是因為最喜歡我,原來是那個男的不想跟她一起(明顯是那個男的技巧),我真的很難過,這個人可以讓我再去相信嗎?代替品本來就是這個下賤的.

我沒有足夠的智慧去解決事情,但願上天能給我點下這條路,我應該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