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3:38:56無用心的劍士B

還是回來了

我還以為跟這個新聞台說再見,現在,竟不自覺地又回來這裡了,覺得自己很可笑,以為緊緊捉緊了幸福,但結果換來了這樣的遭遇,實是我沒有想過的.

愛情路,很難行,而且很苦澀,兩個人稍有異想,很大機會兩人會各走極端,我可以說是初行情路,賭了三十多年來的唯一一次,而且我下了很大的賭注,把自己及心意都交給對方,結果,給賭輸了,賠了我所有的一齊.

二人的遊戲,卻佔多了一個人進來,迫得我跟你都很是痛苦,我哭過了,哭到我現在已經流不出眼淚,我心痛了,痛得我在地上倒地不起!我有作出退出的決定,但為何你仍握著我的手不放,我做人的宗旨跟底線已給你踐踏到盡了,我覺得自己很下賤,我在期待著什麼呢?我知道他們瞞著我,我是看得出的,我不知道何時才可相信人,我覺得自己已經變得很古怪,腦子滿是疑心,...........你是不是我最終的伴侶?我現在不肯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