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32:21無用心的劍士B

來說故事:害怕

我知道自己又正在做著傻事,很害怕把自己的內心控出來之後,別人會不領情地拒絕.然後再把我丟在一旁,害怕別人把我由很重要的地位改變成不再重要,害怕別人不再需要我了.我只是一個過渡.一個陪客罷了!一個懂慰寂別人的發聲機器!任何時候我的存在都可以來得不真實,也可以被人忘記的......
習慣了每天晚上接到你的電話,習慣了跟你侃侃而談,習慣了聽你說的故事,習慣聽你打呼嚕的聲音,習慣每天早上給你的鼓勵短訊,而且由昨晚開始喜歡上你彈奏的鋼琴,現在想知道你更多的事,我有感到快樂?我不知道.......
要清楚自己的位置,更不要掏出自己的心,過往經歷教會我這個.我算是什麼?為什麼知道自己在做傻事為何還不制止自己再去愚昧下去.是想測試自己的受傷程度可以去到那裡嗎?............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害怕被人馴養,也害怕去馴養別人........馴養代表著什麼?我覺得是代表受傷與哭泣......我可是一個很容易受傷的人...
Deb 2008-10-27 03:03:39

go o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