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48:27無用心的劍士B

拍賣人生

早前看了一則這樣的新聞,一澳洲男子在與其妻離婚之後,在網上拍賣自己的人生,其所謂的人生就是包括他的物業,家中的電腦,朋友,收集很久的珍藏品,工作,嗜好等,該名澳洲男子希望透過拍賣所得的金錢.去另一個沒人認識他的地方重新開始他的人生.看起來這個人腦子真的有問題,但最今我想不通的就是最後真的有人買起他的人生,而該筆拍賣成交價多少我就不太記起.我想大慨買他人生的人只不過看上他的物業罷了.
怎麼辦?奇怪我為什麼會提起這則新聞!
因為曾有一段時間,我在想如果我捨棄現在的所有,而去一處沒人認識我的地方,我會如何去重新構建我的人生!去過我新的生活.我想我首先會變得對自己更為誠實的人,不作欺騙自己感覺的決定,自己對一件事感覺不太好時就要說不,喜歡時要說喜歡,不拖拉,不婆媽.其次是有可能的話,試作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可以再來的話,會修讀一下有關考古或歷史的課程,啫好我想我大慨還是會踢足球吧!交朋友時,會結交令自己感覺舒服的人,朋友不用太多!避免與一些拉七雜八的人進入我的圈子內.或許我在新的地方我會很積極找尋我的另一半.以上是我曾經想過的.
現在有一個問題來了!假若我也仿照那澳洲男子在網上拍賣自己的人生,不知會否有人對我的人生感興趣嗎?而成交金額又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