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9:23:42瑋瑋

晚餐?宵夜?





前天(星期5)就在老媽在那邊討論說打完工後(星期6)要不要去吃薑母鴨什麼的

然後呢

終於打完工下班了

而且我們還是提早個幾分鐘下班

因為我們騙說我爸媽都還沒吃飯,在等我和我姐

其實他們有小吃了一些東西了

然後我和我姐又裝出一付很可憐的模樣

哈哈哈

結果是

東西拿一拿回家去囉


洗完澡後就已經是9點多了

本來是要吃羊肉爐

結果人家只營業到9點半

所以呢

又從新埤繞去羌園?(反正就是林邊大橋再過去一咪咪)(可以說是繞了一圈)

我們跑去吃薑母鴨

啊~~~

不知道多久沒吃過像樣的宵夜了

還記得以前我阿爸如果半夜起來(1、2點那邊)肚子餓

如果那時候我們還在玩電腦

他會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吃羊肉 >ˇ<

然後他就會買回來

現在讀五專住校

雖然有時會熬夜打牌

但是吃的都只是餅乾那種小咖的東西

不過其實想想

應該也沒有人會在宿舍吃火鍋拉、薑母鴨那種東西

是想要出名是不是  ˊˋ?

那樣就太誇張了

上一篇:哇A咖

下一篇:現在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