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6:20:23阿潔〃

藏心





























你說你要離開我一段日子,
都再見了我還能說些什麼。

眼前的視線越來越矇矓,
才發現是我的眼淚在流。

可惜的是你已經離開我,
但我不後悔曾經的擁有。

我把愛藏在心裡面,
你的身影還在旁邊,
我必須要堅持理念,
對你才能不再留念。

你說你要離開我一段日子,
都再見了我還能說些什麼。

眼前的視線越來越矇矓,
才發現是我的眼淚在流。

可惜的是你已經離開我,
但我不後悔曾經的擁有。

我把愛藏在心裡面,
你的身影還在旁邊,
我必須要堅持理念,
對你才能不再留念。

上一篇:這就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