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1:59:44阿潔〃

生日很快樂♥


pic.大家滿滿的心意♥
















雖然明天才是生日那天,
可是由於是假日的關係,
大家在禮拜五都幫我過拉!







一回到教室桌上就兩三張卡片,
結果芭樂就教我打開卡片,
裡面內容竟然是要我去櫃子後面找禮物=ˇ=
一堆加減數字害我算死*口*
還找不到勒!超蠢的,
後來終於找到啦,原來在我的櫃子=口=
是個巧克力草莓蛋糕欸-* 好人好人xD
















下課鳥鳥跟女兒和阿茹就叫我放學跟他們走阿,
我問他們要幹麻,他們說要給個驚喜,
結果才一放學就被我姊抓去看醫生=口=
後來回來還是找到他們拉,
就看到阿華.北鼻.奶油.鳥鳥.女兒.阿茹,
阿華拿著蛋糕看著我,
對我唱情歌勒xD沒有拉,
他唱改編版周杰倫的某首歌,
好好聽*口*



















我就問說蛋糕是誰買的?!
他們說是阿璿,我說那人勒?!
他們就說走啦,後來才知道是他爸跟他妹拿的,
我太感動`在那邊哭哭啼啼*皿*
阿璿後來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沒辦法跟我一起過生日,
(放學前他傳簡訊跟我說他沒買生日禮物),
(才知道他是騙我的ˋ皿ˊ)
大家都在隱瞞我,ㄌㄩㄝ`
很蠢欸我-* 一直被人家騙。

















後來去詩云家阿,
他們就把我關在外面(好可憐xD)
終於進去許完願,
眼睛一張開他們每個都抹我蛋糕,
後來大家都開始互抹,
才一起吃蛋糕拉! 不用盤子裝喔,
直接叉子直接嗑=皿=
最後還是剩超多的,吃不完。










隆仔跟翊毛.留連還有小符就來拉,
說要吃蛋糕`我們就騙他們說吃完了,
後來拿給他們阿,
他們就說不要吃了,
隆仔就拿奶油塗我臉,
我跟他就互塗,超好笑的=ˇ=
後來阿茹跟比鼻一起加入戰局,
三人女生拿奶油丟隆仔,
結果他全身都是奶油=ˇ=
連我也是```我就趕快沖回北鼻家洗澡*口*
好好玩xDDDD

















浩子也有吃蛋糕,
他還跟我說生日快樂xDDDD
可惜的是他好像不認識阿璿,
北鼻問他他說他不認識,
可是他好像是搞笑派的*口*
看他就很像愛搞笑那一型的xD



















北鼻隔壁鄰居超沒品的,
跟我們要蛋糕結果給他,
靠他還說要請他們全部的人吃,
你吃屎啦你凸













洗完澡我就回去補習班去補習了,
好好玩噢好好玩+口+





















阿璿阿璿,不管以後未來如何,
我們都說好要一起走下去,
加油! 相信你我都可以互相成長,
沒辦法跟我一起慶生沒關係,
只要我們都開心,每天都是慶生日,
是不是????












北鼻我答應妳,
我會一直讓妳做我的北鼻,
的確最近我們真的變的越來越陌生,
或許覺得音樂課或電腦課都不去找對方了吧!
北鼻不會是個代號,因為她在我心裡很重要,
我們還會是很好很好很好的姐妹-*摁麻麻麻♥






























小符.翊毛.留連.隆仔,
謝謝你們來看我幫我慶生囉~~~




































































媽咪.芭樂.貞然.芸如.戴蛤蛤.宥慈,
謝謝你們的禮物跟卡片。

















































北鼻.鳥.女兒.阿茹.阿華.
有你們真好♥































上一篇:寶貝妹妹送的,

下一篇:驚喜情人節

(★),小茶茶/ 2008-04-25 18:41:35

矮唷ˊˋ
我忘了祝你*口*
抱歉餒@@

呵呵 `
親愛的阿潔,
不只生日快樂,也要天天快樂唷^^
摁ㄇㄨㄚˇ♥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我天天都在瘋的說..哈哈!
2008-04-25 19:34:48
 [伊伊葡] ♥ , 2008-04-20 16:53:44

   嘻嘻*

   看你悶玩的嗨`我也開心:))


   阿潔生日快樂噢=]
   每天都要像禮拜五那天一樣開心噢-


   開心就好/不過你的標籤很酷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好好好,我會的。


謝謝囉!
2008-04-20 18:09:33
鳥鳥 2008-04-20 15:31:41

 靠,妳的標籤
 =口=
 烙死烙死

 不過很開心呀
 意想不到吧
 哈哈
 看看我們多有心


 標籤真的很烙拉
 看妳笑咪咪
 我也就笑咪咪拉

 摁ㄇㄨㄚˋ
 愛嗶妳 :))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很好笑*口*
嗯,大家一起開心就好。
摁罵罵-*
2008-04-20 18: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