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0:49:15小軒

放棄.....

每次的聊天你都說沒有目標、沒有動力再活下去了。
都說你的葬禮我會不會去...

所以我開始害怕跟你聊天,因為這是一種負擔...

該怎麼說呢?
或許是我冷血吧!以前的我會把這些情緒背負在我身上,我會想如果是今天換做是我,我會怎麼辦?
最後我開始不快樂...所有的想法都是負面的

後來有人跟我說,有些事情聽聽就好。
不要讓別人去影響你,所以我開始學習,我把該說的說完,不聽就算了。
我沒有必要要去迎合你的想法,也沒有必要把你的負面情緒背在身上,更不需要達到你所說的境界。

活著這件事對我來說
我有極深的眷戀...

我想要活著,縱使沒有目標,沒有動力...
但只要活著,我就有無限的可能。

你要自怨自艾,你想要否定自己,其實對我而言。
那又怎麼樣,這是你選擇的人生,我無從干涉。

彼此相互尊重吧!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但我想跟你說,今天是你不想去尋找你的動力,你不想改變自己。
所以別人再說些什麼,都打不進你的心,你先下意識否定對方,那你要怎麼快樂。

希望你能懂..........

上一篇:說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