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8:54:57飄大★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可以出門 ?

為什麼,哥哥就可以出門 ?

為什麼,我都要給你管 ?

為什麼,哥哥都不管呢 ?

為什麼,哥哥要去哪裡就給他去哪裡呢 ?

為什麼,我想出去 一定要經過你的允許呢 ?

你說 以後 沒有你的同意 ,我都不可以出們肆嗎 ?

那我ㄝ可以說 你以後沒有我的同意 每天都要來載我回家椏 ?

奇怪 ? 每個星期的假日 都呆家 , 你有辦法

我沒有辦法椏 ? 我待不住椏 ? 還說 你對我好呢 ?

你哪裡對我好椏 ? 好的話 我想去哪 你給我去椏 ?

為什麼 我想出去不行椏 ? 房間 又不肆我一個人用亂的 ?

妹妹勒 ? 用亂了 布罵他 罵我 <<< 槓勒

而且 那又不肆我房間 , 奇怪 當初 不肆爸爸 叫我跟他同一間房間

的話,我會想跟他同一間嗎 ? 你自己好好想椏 ?

不肆我做的事情,也都說我做的 ?

奇怪 ? 我欠你們罵的椏 ?

-----------------------------------------------

叫我讀 護理科 , 我就跟你說了 椏 ?

我成績 有那麼好嗎 ?

那個要英文也好捏 ??

我不喜歡 護理科 啊 !

槓嘛都要逼我讀那個 ?

我喜歡 體育 布行嗎 ?

我用我的專長 去讀體育 不行嗎 ?

你管得著我嗎 ? 我想考哪裡 , 是我的自由

不用你來管 , ˋ口ˊ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