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3:01:54save109

hey there Solar

不知是因为考试日期后延了还是什么,这个周末没压力。
我想去逛街,去上周末那些小店,因为没带钱包所以没过瘾,很想这周补回来但亲爱一直嘱咐我好好休息所以没去了。
我喜欢把工作压到不得以的时候再去做,得以的时候我要享受我的人生-0-
很龌龊么,嘿嘿。

家里的战争终于平息了。
昨天下午跟妈妈一起收拾相片,看到张小时候在公园里仰头吹泡泡的,虽然被塑封起来了但还是免不了开始褪色。
那时多好啊,我想像小时候一样仰头转圈圈吹泡泡,装装童真。
于是一觉睡到中午后突发奇想钻出被窝就仰头站在床上,真傻。后来又乖乖钻回去的。

不发烧的感觉真好,其实我喜欢带点鼻音,这样跟老妈装可爱更真切~v~
不想勾引大花,赶紧专心练车好了,然后就会有时间来陪我。
唉,大花是个需要呵护的小孩儿,所以需要我来时刻哄着。
可能最近身体不佳,忘了哄啦。于是那小孩儿有点心情不好。
没办法,谁让我是大人,所以要照顾小BABY

我问我妈我是不是适合当个心理咨询师,她说根本不适合,我更煽风点火 = =
所以看来我只对大花有母性。

我还记得那句话:有没有人会寻着那一明一暗的烟头找到我,然后说:你就是我要带走的那一个。
乖,所有的坏都是暂时的,做好准备,终有一天我会带你远走高飞。


这只兔子真安静啊~它替我说:
hey there Solar
i’ll be waiting for you





上一篇:break it.

下一篇: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