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1:02:01save109

小南小米生日快乐

昨天夜里看完的,很伤感很伤感。但结束也算是还好,其实除了现在这种结束还可以有另外一个,就是虽然过程会好些可最终的结局会更让人受伤害。
现实中缺乏安全感的人有很多,小米只是因为太缺乏反而害怕拥有,然后拒绝幸福。我最终理解了小南的做法,很心酸的一种感觉。他用故意的伤害来让小米对他绝望,因为他不想让爱的人一辈子活在痛苦中。

我记得在A中小弟有段读白是这样的:每年到彼此生日的时候,他们都会给对方一个祝福,不管距离有多远,不管他们身边有谁……我想知道,小米什么时候可以了解他们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么,然后用什么心态来接受。

B中。小南离开小米没有任何挽留,尽管她心里有多么不想,而她做出的只对自己呐喊。就像有所暗示一样的,我突然想到,如果你离开我会不会挽留。不过我相信如果你离开肯定有你的理由,所以我有一半会和小米一样做,这种情况发生在问题仅仅出现于我们俩个人之间;另一半会想要挽留...如果是有其他任何别的因素掺杂。很奇怪,因为我这想法和别人的正好相反。想得我很矛盾,所以主动去证实。我没问猜我会怎样做,我问的是会不会离开我。






这几天整个人都很燥。特别是现在。恨死动荡计划变化不定,恨一辈子。


可能安稳同样恨我。




下一篇: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