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52:38╰ 西瓜 ╯

掛年 ... 深奧了噢 ...

早上 ...
上課上課 ...
放學 ...
襙他媽的吉娃娃狗 ...
把我留下來打掃 ...
哇咧襙你媽 ...
是你他媽太寂寞噢 ...
算了 ...
之後 ...
趕回汐止 ...
白木的是 ...
火車差不多給我遲到一個小時 ...
回到汐止 ...
快跑回家換衣服 ...
換完 ...
去找阿成他悶 ...
烤肉 ...
烤ㄚ烤ㄚ烤ㄚ烤ㄚ ...
玩酒精糕 ...
不錯玩 ...
玩完3台50cc要去加油 ...
帥吼 ...
結果我的可愛的小馬 ...
給我他媽的熄火 ...
連續兩次 ...
執著了很久 ...
結果11點30分了 ...
挖襙 ...
要看煙火了 ...
我搭詹宏文的達可達50cc根余承休 ...
衝上大尖山 ...
班路爬不上去 ...
把車插在旁邊 ...
兩個人用跑的 ...
他馬斗 ...
好累噢 ...
余承休 ...
邊跑邊罵 ...
說如果今天沒看到煙火 ...
我就會恨你一被子 ...
哈哈 ...
超好笑的啦 ...
好像最後有感到 ...
看完煙火 ...
繼續跑回去烤肉 ...
我悶的跑上來看煙火時 ...
就直接把烤肉的東ㄖ丟在那裡 ...
不管他 ...
烤ㄚ烤ㄚ考 ..
冷颼颼的 ...
兩點多了 ...
我先回家 ...
因為好累好冷好累好冷 ...
今年掛年怎麼感覺沒甚麼氣氛 ...

上一篇:今天 ...

下一篇:我可愛的小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