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4:41:16我是新鮮人~~~累人

魏嘉慧我回你點名ㄚ!!

咩咩問 : 你是誰 ?
♦ → 說了難道你知道嗎
阿嬤問 : 你讀的學校 ?
♦ → 說了難道你會去嗎
機機問 : 你喜歡的穿著打扮 ?
♦ → 說了難道你會穿嗎

阿宜問 : 你喜歡欣賞怎樣的人 ?
♦ → 說了難道你知道嗎
花妞問 : 你是否想生混血兒 ?
♦ → 說了難道就會生嗎

缺缺問 : 你會想去整形嗎 ?
♦ → 說了就一定要去嗎

鴨妹問 : 你未來的夢想 ?
♦ → 說了就一定能成功嗎

豬豬問 : 你最討厭別人問啥問題 ?
♦ → 說了你就不會問嗎

小傑問 : 你可以不顧一切去愛人嗎 ?
♦ → 說了我就做得到嗎

張萍問 : 是否相信穿洞會破象 ?
♦ → 說了我就已經穿了ㄚ

妞妞問 : 你喜歡運動嗎 ?
♦ → 說了也不會去動ㄚ

雨晴問 : 你喜歡的收藏品是 ?
♦ → 説了就收的道嗎

張寶問 : 你可以忍受幾天不洗澡 ?
♦ → 說了我就不可以天天洗嗎

阿甘問 : 我帥不帥 ?
♦ → 說了你就是帥嗎

浩呆問 : 穿名牌的鞋子是否重要 ?
♦ → 說了名牌就代表一切嗎

小不點問 : 人的身高很重要嗎 ?
♦ → 說了人就會長高嗎

家銘問 : 你會抽煙嗎 ?
♦ → 說了你看ㄉ到嗎

象象問 : 如果你未滿18歲懷孕你會生下來嗎 ? 如果是男的你會讓你婆生嗎 ?
♦ → 說了我會做哪檔事嗎

小精問 : 當你偶像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
♦ → 說了他就會出現嗎

橘子問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嗎 ?
♦ → 說了就會去看嗎

蚊子問 : 天空開始飄著千元大鈔你會 ?
♦ → 說了就會掉嗎

雅雅問 : 你恨的人在你面前你手上拿著刀你會 ?
♦ → 說了就可以殺了她嗎

步問 : 失戀後你會怎麼打發時間 ?
♦ → 說了就不會失戀嗎

文a問 : 髮型對你來說重要嗎 ?
♦ → 說了頭髮會變長嗎

小靜問 : 男生是否都該去死 ?
♦ → 說了男生就會死嗎
 
君咩問 : 沒有電腦與電視中活該怎麼過 ?
♦ → 說了就會這樣嗎

魚魚問 : 當你快死時你會 ?
♦ → 說了我就會死嗎

呆呆問 : 是否可以為一個人去死 ?
♦ → 說了我就會去死嗎
   
維問 : 如果可以不用上課你喜歡嗎 ?
♦ → 說了就會實現嗎

達達問 : 是否相信鬼魂存在 ?
♦ → 說了就會不見嗎
 
柔咩問 : 你覺得自己像什麼動物 ?
♦ → 說了就會變成動物嗎

小藤問 : 你想變成哪個國家的人 ?
♦ → 說了就可以變成外國人嗎

河馬問 : 是否覺得有虎牙很好 ?
♦ → 說了就會長虎牙嗎
    
阿凱問 : 喜歡大波霸嗎 ?
♦ → 說了就會出現大波霸嗎
 
小小問 : 為啥大家喜歡看a片a漫a書 ?
♦ → 說了她們就會不看嗎
 
狐狸問 : 功課好不好是否很重要 ?
♦ → 說了功課就會變好嗎

呂不問 : 乞丐在你面前你會捐錢給他嗎 ?
♦ → 說了會出現嗎
  
ㄚ福伯問 : 是否有談過網路戀情 ?
♦ → 說了會出現網路戀情嗎
 
米桑問 : 對於現在虐貓的看法 ?
♦ → 說了會有貓願意給我虐待嗎
   
寶妮問 : 對於現在倒扁看法 ?
♦ → 說了他會下台嗎
                            
企鵝問 : 愛情很重要嗎 ?
♦ → 說了就會有愛情嗎

嫩草問 : 你會抽煙嗎 ? 抽哪個牌子的 ?
♦ → 說了就會抽菸嗎

鳥鳥問 : 你會不會打扮很幼稚 ?
♦ → 說了就很會打扮嗎
    
寶銘問 : 你喜歡哪個卡通角色 ?
♦ → 說了你知道嗎
 
阿枝問 : 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你認為會是什麼 ?
♦ → 說了他會掉嗎

毛毛問 : 有沒有去過舞廳 ?
♦ → 說了會有人帶我ㄑ嗎

阿成問 : 你未來有可能當同性戀者嗎 ? 會排斥嗎 ?
♦ → 說了就會排斥嗎

豆腐問 : 龐克與視覺系的人走在路上會不會覺得可怕 ?
♦ → 說了就可以叫她脫衣服嗎

牛牛問 : 感不感刺青和穿洞 ?
♦ → 說了就可以免費刺嗎

KEN問 : 會不會想搞亂倫 ?
♦ → 說了是你想亂倫吧

蛋蛋問 : 對於單親家庭的看法 ?
♦ → 說了就會有錢到ㄊ家嗎

葉兒問 : 點名遊戲哪裡好玩 ? 為啥大家一直傳阿 ?
♦ → 說了以後就可以不用寫了嗎

牙牙問 : 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 → 說了就可以看到嗎

賴打問 : 最難忘的旅行是 ?
♦ → 說了可以再回去嗎

青蛙問 : 男友或女友劈腿你會 ?
♦ → 說了他就不會批嗎
  
屁屁問 : 女人很騷會很討人厭嗎 ?
♦ → 說了他就不會騷嗎
  
可樂問 : 敢和別人一起洗澡嗎 ?
♦ → 說了就一定要洗嗎

阿米問 : 你愛不愛5566 ?
♦ → 說了就可以叫他不要出現嗎
  
miki問 : 你在電梯裡放屁會承認嗎 ?
♦ → 說了還有臉嗎

秋問 : 有天你身邊的人都死了,剩你一個人,你會 ?
♦ → 說了就會這樣嗎

馬馬問 : 世界很渺小嗎 ?
♦ → 說了世界有很大嗎

鬼鬼問 : 如果很多人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
♦ → 說了就會出現很多人嗎

鴨鴨問 : 私立學校是不是很該死 ? 髮禁都解了 還不開放流髮 該不該死 ?
♦ → 說了就可以不要解嗎

安問 : 你是什麽星座の!?
♦ → 說了你有用嗎

小魚問 : 對於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 → 說了就會分開嗎

丫傅問 : 該不該為樂自己很i,他卻布i自己的人掉淚
♦ → 說了可以不要再打火星文嗎

傻气柔咩: 是外貌協會嗎 ?
♦ → 說了就可以有帥哥嗎

噗咻`問: 你愛自己比別人多ㄇ_?
♦ → 說了ㄊ會更愛我嗎

妮妮問: 你們愛不愛我?
♦ → 說了你認識我嗎

將本問:最後的溫柔是什麼?
♦ → 說了干你屁事嗎

阿蟲問:妳愛不愛鴨子?
♦ → 說了我就會愛她嗎

蠻牛問:你愛答什麼就答什麼~
♦ →說了這麼多了還要再說什麼

ㄚ沁問:說了你還要再寫嗎


請蠻牛 ㄚ屁 瑤 鴨子 嘿嘿 同學在說給我聽
妳們要寫嗎
鴨子 2006-11-06 15:22:40

那.....也等我1000年厚我再寫八
太多太多了
看了都暈了
饒了我八

2006-09-25 08:21:19

白目阿!!!!~
我沒有常在玩電腦
>口< 我ㄉ電腦何時會到來
ㄜ...肚子不舒服
去吐一下
明年再回給你

qu4 2006-09-06 18:43:13

再等幾億年ㄅ 哈哈哈

等死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