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4:01:00我是新鮮人~~~累人

從台北回來的台南人

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 9:00
平常怎可能這麼早起,因為可以出去玩嚕!!
這次我第一個到!!哈哈哈~厲害齁
後來雅雯來了,大家於是就進去裡面
裡面真的是很冷~"~
東西還真是難吃,真是的!!牛排你讓我哭泣
我幾乎都吐掉。
後來騎車不知要去哪時,前面的車就蛇行<嘉慧&雅雯>
蛇行到ㄆㄨㄚˋㄌㄧㄢˋ,哈哈哈我笑翻~超好笑的過程
雅雯騎車有勒恐怖> <
後來去中正拍貼,貼貼有勒小張,傻眼
又去精品裡面逛逛 後來就在雅雯去火車站
ㄊ要買明天回台北的票
後來要送ㄊ回家的路程中,我嚇屬喔
驚驚!!黑白衝
之後就各置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