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5:02:31

錯在於自己

『告訴我~~受傷過後由誰來承擔一切的後果~~
當初你ㄇ的隱瞞~~造成我現在的傷痛~~
這些後果我承擔的好重~
早點讓我看清早點讓我知道~
就早點受完這些痛苦~
但是一切都晚了~~感覺心痛到想死想醉~』





聽著朋友的指責
原來我又錯了
當初的隱瞞
造就現在朋友的痛苦



但自私的你們
有想過我的痛苦ㄇ?
欺騙著朋友
我會很累
處處隱瞞
我很累


你們的事
為什麼要扯到我這裡
我錯了
但你們的錯事最大的
不懂體諒
不懂對方
一個想自由
一個想束縛
不同觀念的你們
我替你們感到悲哀


當初告訴你
是要妳脫離
沒想到你不努力
讓自己越線越深
怪誰
怪自己
妳的夢醒了
傷痛卻都怪道別人身上
有想過妳給對方的痛苦ㄇ?
我無奈
你們的感情
讓我看到了悲哀


以報復為手段
來報復對方
這樣不會爭進感情
這樣只會傷感情
只有笨蛋才會這樣做













我累了
我索性不理你們
電話不接
不是不想關心你們
只是我想要靜靜
不想再淌這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