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0:08:59死小孩XD

中極殺正 結束的開始

 
期待的6/13

也是一直不想面對的日子

期待 期待中正熱音第九屆在台上發光發熱

不想面對 面對 圍繞音樂的日子即將結束 封閉一年

連續了兩個禮拜的練團

每天放學都是練團

上課只是期待放學的HIGH

睡覺休息

儲備的體力都在每天晚上的練團燃燒殆盡

禮拜五

也是倒數的最後一天

一起翹課

去阿弼家殺天使

下午弄頭髮

 
弄好回學校

開始弄場地等PA

這是大家最後一次的一起弄場地 搬PA搬桌子

留了好多汗

到了好晚PA終於來了

開始架舞台

架到好晚發生好多不順遂

回阿弼家睡覺

早上五點起來練COFFEE SHOP

魷魚來後一起撘弼媽車去學校

又是一連串的舞台架設

之後開始彩排

大家好忙好忙

天氣好好

希望人很多

到了1.00

人陸陸續續來

沒想到還位置不夠

看了就興奮

學弟妹的開場

就像是剛學會飛的小鳥

帶著期待 緊張 上台

順利的四首歌結束後是開場影片

看著大家都被影片逗笑

還滿開心的

將軍影片大成功!!

開場後第三手就是HYSTERIA

我真的是瘋了

一開始就彈很快

後面硬ㄍ一ㄥ

下來手都鐵了

接著是殺天使

好一首抒情哥

阿溫KB下沒多久

我吼了氣音

看到學弟妹表情的變化

真的很好笑

驚訝的眼神 每個人都好好笑

震撼的開始

噴火燈光

魷魚我們成功了

聽大家說效果不錯

還滿開心的

接著上台時過了好多首

是HIGH WAY TO HELL

阿弼大家都很很HIGH

一起踏步

玩的很開心

繼續下去就中場啦

跟好多人拍照

後來是公關時間

真的是很久

採到我都抽筋了

下半場第一首BURN

真的是很HIGH

惡忌有人噴沙士

再來就是我最想做的COFFEE SHOP




 
可惜的是SLAP的SOLO又跑拍了

爽的是FINGER SOLO對到了

每次練團都沒有對完整的

在台上對到真爽

後來又WEEKEND

大家一起比X真的很HIGH

MAROON5大家也HIGH一起搖擺

接著就是自創

然後HOLLOW YEARS

最後一首卜卜唱的THESE DAYS

在台下等著上台時

真的受不了

眼淚一直留胖棋還笑

死胖子

後來一直哭= =+

大家都說我哭才哭

明明自己就想哭還牽到我這

一切都結束了


 

接著又收收收慶功

整了好多學弟妹好好玩

神奇的巧克力棉花糖

BASS教學特調

每個人喝的都很噁

就這樣

晚上阿弼家看奪魂鋸我狂睡


 
早上繼續

下午減光頭囉

成發就這樣忙碌的結束了

社團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一路上大家有爭吵  也有歡笑

也許不愉快

但是大家都是為了社團好

到了6/13

把最終的震撼帶給大家

大家都進步很多

感謝:

爺爺 

強大的壓力真的會進步XDD

雖然我始終都不能成為讓你驕傲的BASS手

小寶

雖然我常嘴砲你跟你比較

但是最後你進步好多

真的很屌

胖棋

你這死胖子唱歌真的好聽

但是你打人都很痛很基掰

臭胖子

哈比

我都不知道我給你這麼大的壓力

抱歉啦

老人再起在上哈比團ㄅ!!!!

魷魚

從以前比到現在

殺天使真的有震撼到我

你進步超多

成發的效果很好

跟你合作很爽

記得交我氣音撕裂

呂旻

我沒有忘記我是第一個跟你講話的人

你家我即時通問我事情不是嗎?

進步的也太神速了ㄅ

SUCK MY KISS作的很棒!!!

卜卜

最後合作的WEEKEND好爽

大家都好HIGH

小安

雖然你最後無法上

所以找我彈

真的很可惜

但大家永遠與你同在

阿溫

悲情王子

FEEL真的好到爆

雞哥

嘟嘟嘴彈琴我會幫你宣傳出去的

阿弼

每次都打嘴砲

但是要感謝你每次都收容我住你家

嚴克倫

沒彈琴後別便宅男XDDD

成發幾乎是你的個人發表了ㄅXDDD

安琪

身體要顧好囉

將軍

影片很成功辛苦了

但是你的感性真的很好笑XDDD

你以後可以畫一本漫畫就寫你的人生ㄅ!!

後笑

我舌頭比你快!!!!!!!!!

感謝

所有來看中極殺正的人

10屆學弟妹

雖然你們還是沒有很HIGH

但總算有點像個熱音人了                    

感謝吉他社

謝謝帶驚心製作大版版來的你^^

謝呂楊 蔡函真 汪肥

阿幹 小黑

頭頭 低能兒

牙牙

還有阿貓  導遊 

終於看到我表演的李艾璇

211的專業攝影師

還有好多好多

以及曾經批評過我 稱讚過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掌聲尖叫而使我們站在台上有意義

 

 

 

 

 

看似結束

卻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音樂不會就這樣暫停

而是會繼續撥放下去

在音樂路上  這只是一個開端

一年後敬請期待

中正熱音第九屆BASS教學  蟲哥

下臺一鞠躬

 

  
 

2009-07-12 00:05:54

蟲哥超帥啦
以後也要加油上台大放異彩
我才有的繼續尖叫XD

胖琪 2009-07-10 23:08:41

硬是愛嗆我ㄟ
妳打人才痛吧

懿勤 2009-07-04 23:05:26

真的很屌欸
一個暑假可以讓大家進步很多的
10th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們會因為你們而努力傳承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