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8:00:00食夢⊙曉

\(^^)==留言板page1.

給某位小朋友的爸爸: 
雖然我知道你那只有4歲大的兒子沒有抽菸,  

但你也不能寫了張「因為我很懶,請把菸賣他」的紙條,

就要我破例賣菸給他!

 

怕被檢舉的便利員工留。 


給天才老妹:
 
用蛋白洗頭也就罷了,沒想到你竟然用熱水沖...  

 

看到滿頭髮菜蛋花湯的姐留。 
 

SPP的老媽: 
請不要在我戴上「紫色」的隱形眼鏡時,對我說: 
「咦!你的眼睛怎麼看起來像不新鮮的魚眼?」 

花錢又得不到讚美的兒子留。 

給超噁的同學:
 
請別把廣告詞改為「你在挖鼻孔嗎? 你可以再挖深一點, 
呵!第一次發現自己有鼻屎,自己都嚇了一跳」 

正在喝綠豆沙的同學留。 
 

給新婚的老公: 
請不要當別人問起新婚生活如何時? 以曖昧的口氣說: 
「你可以靠近點,你看的出來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嗎?」 

覺得很委屈的老婆留。 


給有口無心的男友: 
與你一同觀看流星時,不要對著閃過的流星說:「好大!」 

以為那是你許下的願望的女友留。 

給帥哥阿邦:
當發現你過長的鼻毛時,請不要自言自語說: 
「啊!忘了帶剪刀出來,先塞回去好了!」

不敢承認是你女友的玲留。 

給表哥:
  

我知道國王的寶座叫「王位」,公爵的叫「爵位」, 
但排長的位子叫牌位,未免太那個了吧! 

一度以為所有先人都是當排長的妹留。

給某家紙尿布廣告商:
在哪裡可以買到你們廣告中所介紹的畜生型(出生型)尿片?

 

想替寵物買尿片的人留。 

絕情男友大呆:
  

因怕夜晚遇害,請你送我回家,你不肯也就算了,反而還對我說:
「不用怕,歹徒看見你,只有三個動作,那就是:轉頭、嘔吐、逃跑」。

懷疑你已變心的女友小呆留。

十一給在台東賣雞的脫線
(資深演員) 老闆:
請不要在招牌上寫:帶出場180元,脫光光230元!

覺得怪怪的顧客留。

十二給有口吃的主任教官:
『幹、幹、幹‧‧‧部集合』可不可以儘量一次說清楚。

一個被你嚇到的高一留。

十三給國語不標準的總經理:
要叫我提早退休,就實說嗎!
不要老是在公司會議時,叫我是豬生的(資深的)。

一個確定是我娘生的老芋留。

十四給噁心的弟弟:
問你為什麼要用五隻手指頭輪流挖鼻孔時,請別回答我說:
「每隻手指頭挖起來各有不同的感覺。」

小鼻孔姊姊留。

上一篇:媽媽學英文~

下一篇:留言板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