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03:15:24食夢⊙曉

x徵婚*自我介紹x

我是個成熟男人,但是我的長相顯的年輕。

體形魁梧,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
我事業成功,是個老闆。

走到哪裏都拎著筆記本,我坐的車比林肯車還寬敞。
我閑遐時研究中國古代史,尤其是清史!
我也跟得上時代的潮流,

經常看美國電影,特別是那種探討人生的社會倫理片

喜歡揣摩電影人物的心理活動!
經常跟上流社會打交道,我很厭煩...所以也
經常體察下情

我很關心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細節,關心老百姓的富裕水平

注意調節貧富不均,引起社會的強烈反響!?

聽說有人想採訪我,這種採訪我以前做得太多了~
就去外地躲清靜,正好修身養性!
你們知道,我這個層次的人是肯定不會坐火車去的!
不過因為名氣太大,全國都知道我,還是被請去做訪談,還管吃管住。


親愛的妳來吧...妳第一眼看到我,就會很滿足!晚上要跟妳一起看星星!


*真相* 這樣描述,正好是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於是當天就見面了...

見面以後才發現,原來他說的跟現實有出入!!!可是問他為什麼要騙人

,他卻把自我介紹拿出來,一句一句給我解釋,才發現原來...

 
我是個成熟男人
---------------------------57歲 ( ° △ °|||)

但是我的長相顯年輕-----------------------滿臉粉刺
體形魁梧,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武松的大哥

我事業成功,是個老闆--------------------------------冷飲攤老闆

走到哪里都拎著筆記本-----------------------是記錄冷飲銷售量的筆記本
我坐的車比林肯車還寬敞-------------------------------公共汽車
我閑遐時研究中國古代史,尤其是清史----------愛看《還珠格格》
我也跟得上時代的潮流----------------------------知道今年哪種冷飲好賣

經常看美國電影----------------------------美國A
特別是那種探討人生的社會倫理片-------------亂倫A
喜歡揣摩電影人物的心理活動-----------------經常幻想自己是A片的大屌主人
經常跟上流社會打交道,我很厭煩------北大校長多次跟我講:湖邊禁止擺攤!

所以也經常體察下情------------------只好去居民小區擺攤
我很關心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細節-------------看誰家門窗沒關好
關心老百姓的富裕水平---------------------入室以後,看有哪些值錢的東西

我注意調節貧富不均-----------------------把值錢的東西拿回自己家
引起社會的強烈反響---------------------小區居民對連環盜竊案既憤怒又恐懼

聽說有人想採訪我---------------------員警要來抓我問話(終於被盯上了ˋ(°▽°)
這種採訪我以前做得太多了--------------被抓過很多次(黑名單的頭號老大...
就去外地躲清靜-----------------------逃竄
正好修身養性-----------------修理跳窗時落下的傷口,認識新的異性...
你們知道,我這個層次的人是肯定不會坐火車去的------騎三輪車去天津
不過因為我的名氣太大,全國都知道我---------了公安部的"全國追逃"互聯網

還是被請去做訪談------------------------------------終於被抓
還管吃管住------------------------------------------三年有期徒刑
親愛的妳來吧...妳第一眼看到我,就會很滿足!

回應...不想再看你第二眼!

( ̄ε(# ̄)☆╰╮o( ̄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