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1:13:33夲秂巳死

好想哭..

今天心情本来都不好,手机还丢了..我真草他麻痹的..
乖,想你了是可想可想那种!你现在过的还好吗?好想哭...听着放生这歌泪直不住的往下流...我知道我们没结果但是我真的可喜欢你!为什么你都不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啊!没次喝醉脑子第一出现的都是你真的....我现在真的快崩溃了....难道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告诉我!
或许我写的东西你都不会在意的....没关系的我只是把我心里所想的都说出来,这样我会好受一点........................
希望你以后过的比我好!我可能这个月干完都不想在平顶山呆了...我烦了..这个世界我谁的不相信,出了你和利我姓魏的不会相信任何人的! 以后我们在见面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不知道我走了你会想我吗?我哭了,我这一生也就这样过下去了...



















<死心塌地的爱下去>敏.
不管我以后和谁在一起.我要你记住你在我心里面没人能比得上的!
我姓魏的发誓在我心里面藏的那个人永远是你郭亚敏..记住!

夲秂巳死 2007-06-10 01:23: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