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5:08:39♀Ron☆°

shop好好玩

哈~本人最近迷上玩Photoshop
發現  筆刷跟溶圖素材
very好用的啦~
層層疊疊造成不同的效果~
唯一的缺點就是~
去背不怎麼好用哈~~~



話說  我家可愛的電腦先生又開始搞怪了~
老是做到一半  就不能存檔= =”
連Illustrator都不聽話~
不轉外框就當給我看~~
一整個讓我無言以對呀~
它是在叫我該買新電腦了嗎?
 
==========================
 改造前
   改造後
           變身前
        變身後
我想要更多的筆刷跟素材~
誰如果有漂亮的筆刷跟素材的話也分享給我吧~~^^

上一篇:進化論

下一篇:轉換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