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6:47:12♀Ron☆°

壽喜燒~燒唷 ~

上星期六跟丸子跑去台北
與久違的古小姐吃飯~
我只能說
古小姐你果然有習慣性遲到喔~
哈~~~
還打來說再兩分鐘就~
被丸子吐糟說 怎麼確定怎麼知 兩分鐘一定會到~ㄏㄏ~
一整個搞笑~

今天去吃了壽喜燒~店名是啥 其實我不知 ((沒在注意)))
但真的滿不錯吃的說~
雖然我沒吃很多 哈
我果然不適合去吃到飽= =”

一餐下來 花費 五百多塊錢~~~哈
我只能說
最近果真敗得厲害呀~


吃完後~
陪丸子去找他夢寐以求的包包
但是我只能說
他很衰~
找了幾家 
不是賣完了
就是沒櫃~
一整個跟包無緣啦
最後又跑去五分埔逛街買東西~
不知是古小姐眼光高還是怎樣
一開始問的幾家店~
價錢 都~~~==
以千起跳~
哇咧~~~
是誰說五分埔便宜的哈~~~
根本不是那回事吧~
貴得到是很多~
不過...
丸子跟古芝還是買了好多東西~~
只有我啥都沒買~~


找不到我愛的東西~~= =”
還走到腳痛

我只能說 我果真老了~
~~~~><

上一篇:保肝丸我愛你~

下一篇:貓空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