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1:35:35傻婆抓住傻公ㄉ手了

我們以後不要吵架了好嗎?

我知道ˋ你不喜歡我騙你ˋ不喜歡我做你不喜歡做的事

不喜歡我跟你大小聲ˋ不喜歡我亂花錢ˋ這些我都知道

跟你說了好ㄐ次ˋ好ㄐ次ˋ我會改 我會改

但我還是沒做到ˋ對不起ˋ真的很對不起

說好不隱瞞對方ˋ不管發生什嘛事都要讓對方知道

開心ˋ快樂ˋ難過ˋ生氣

對不起ˋ我真的很愛很愛你ˋ因為你ˋ我才懂得怎嘛去愛一個

我不敢給你所謂承諾ˋ說我會改ˋ這一次我不說再給我一次機會

因為我怕我又傷了你ˋ我怕你又為了我給你的承諾而掉眼淚

我會用時間證明ˋ對你ˋ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

還有你ˋ真的很好ˋ真的很好

可能就像你說的吧ˋ我做事情都沒有想到你

總是一昧的自己要就要ˋ從沒想過你

對不起ˋ你真的很好ˋ是我不懂得怎麼珍惜你

我們以後不要吵架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