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1:06:06傻婆抓住傻公ㄉ手了

只要妳後悔了......就跟我說吧......

如果.............真的後悔了......





              可不可以跟我說啊.....




      不論現在或很久以後.......只要妳後悔了......




                    就跟我說吧......




   我就是很笨可以嗎.....我可以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的.......





         只要妳一回頭我都在........以後還是一樣的...




                 後悔一定要說...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