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1:04:58傻婆抓住傻公ㄉ手了

害怕勝過期待

一直想著我是多麼幸福.......一直想著我是多麼開心





       一直害怕幸福會突然消失不見.....





                 唉.....怎麼就我站在幸福的頂端時..





   誰從我後面推我一把........把我推進了谷底........






       好深好深.......何時會在拉我一把.......




             
為什麼一切真的這麼的忽然........






   為什麼前一天開開心心的......突然要我承受這種結局....





         誰能告訴我.........這一切究竟怎麼了...






    到底到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承認我害怕了.....我覺得我的害怕勝過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