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21:15:58小孫

早飯吃的是什么了

  畢竟喜歡人沒有錯,愛一個人是身為人的本能,所以那些人的不幸只是愛上了和自己同性別的人罷了,這有

什么關系?只要兩個人十指相扣一生相守就沒什么大不了的,畢竟每個人活著是為了自己的幸福而不是為了別人

的目光.......
  有些無奈的按著自己的指關節,言小語糾結著到底要不要去道歉,然而就在這個時候金少陽卻推門走了進來


  他的腳步很輕,以至于他走到言小語面前的時候言小語才嚇了一跳反應過來:“金....金同學你來干什么?


  金少陽瞇了瞇眼目光卻是緊緊的盯著他:“剛才你單獨和天哥在一起的時候究竟在問他什么?”
  “天哥?哪個天哥?”被他這么一問,言小語忽然有些摸不到頭緒。
  “不要騙我。”金少陽的聲線有些低沉,就像古老唱片中緩緩傾斜出來的男低音,卻充滿了一種讓人不能違

抗的壓迫力:“就是那個混混頭子,你到底在逼問他什么?”
  言小語連忙一拍腦袋,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你是說他啊!哈哈...我在問他....問他.....”
  言小語的臉上僵著笑容,卻是不知道該說些什么。
  “嗯?在問他什么?”金少陽繼續問道,聲音中充滿了誘.惑,似乎是在引誘小白兔上鉤。
  “我當然是在問他早飯吃的是什么了!”雖然此時金少陽的聲音格外魅.惑,尾音輕微上挑,極具誘.惑力,

但此時此刻不要說是金少陽就算對面坐著的是鳳姐他也不會說實話。
  金少陽顯然有些不悅,只是盯著他面無表情,冷氣肆意彌漫在整個空間。
  知道他對自己的話連一個標點符號都不信,言小語很是郁悶只好有些無奈的聳了聳肩:“嘿......其實也沒

什么大不了的,所謂不打不相識,就是當時他抬頭45°仰望天空的側臉深入鄙人心底,我一個沒把持住就跟他告

白了,結果誰知道那廝竟然對我不感冒啊!可是我是那么容易放棄的人嗎?就算是逼迫也得讓他拜倒在我牛仔褲

下啊,所以....你懂得!”
  “........”金少陽從進門之后就一直沒有一絲變化的臉終于抽動了一下。 向您推薦:三星手機維修  手機維修 新莊  新莊手機維修  

上一篇:坑爹外教!

下一篇:學會理智地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