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53:58王子*囍ㄗㄗ

冷淡

這是 第2天
你對我
很冷淡
我不知道該怎麼半
也不明白問題出在哪裡

讓我感覺到
你在把我推開

我現在好煩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忙什麼?
我問你 你都沒回答
你很煩
你很累
那我該怎麼半
繼續
笑?

我真是個大笨蛋
以為講些會豆你開心的話
你覺得無聊
好吧
算了

到底怎麼回事?!

跟她有關?
你不跟我說 我就只能亂猜
一直亂猜

我跟你說過
我很愛哭

所以我不敢看歷史訊息
我會
一直哭
誰能跟我說
怎辦?!



地心引力 把我的眼淚
往下拉...
大力的拉................
用力的拉................
我就一直擦..





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