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1:08:11‧WC‧

【心】不被信任時...

我想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很容易了解我的個性吧

我是怎樣的為人態度和做事態度
又或是我的個性我的喜怒哀樂

應該都是很容易懂的吧......


因為 我不喜歡做作



可是
我是用什麼心情去面對這些事
而你們又是用什麼態度來回應.....


先是對這一群人失望 為一個人而心疼
聽著聽著難過的在球場流下眼淚的當下
我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很清楚
所以 我對這些人看清了
然而 我也選擇我也知道 要如何保護這些其他的無辜
單純的生活著 真的 是幸福的

可是 在我調整心情 隱藏起不安與不快的心情
帶著笑臉去迎接你們之時
為什麼又要這樣逼迫我 傷害我 於心何忍!?.....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這樣一肩扛起包袱走著沉重的步伐...
你們卻要讓天空雷電交加 增加我們的痛苦
而且 臉上流的已不知是雨還是淚.....


難過又如何 我沒辦法宣洩
生氣又如何 我還是沒辦法宣洩
委屈又如何 我就是沒辦法宣洩


好! 既然是 maybe see you ....
那麼就交給你們自己去決定吧....
反正,我就是在這... 我對的起自己。


我要海闊天空的自己

你們 願意海闊天空嗎?




I am here.




上一篇:【心】新環境

下一篇:【心】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