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1:22:37‧WC‧

【心】不 在意

到底是

不 在意

或是

不在意

.....


渡過了28歲的生日
得到了許多朋友的祝福
不過
同在msn線上的他和他
我想 是不知道吧......

完全性的不知道這天是什麼日子...
就算我還是刻意的改了暱稱內文...

之所以常會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被愛過...
是因為對方根本連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
女人最在意也最基本的一點點任性 都完完全全的無形
男人只愛自己嗎 只在乎自己 然而身邊的那個她呢???
或許也因為這樣 我們早該分 早該離開那個不屬於自己的地方

說過要放下的 也真的放下了
只是 在這一刻 還是會懷疑....
對當時的他又或是他來說 我到底算什麼...............

學會 不在意


讓自己海闊天空吧
讓自己擁有平常心吧


很好 我離開了那個不屬於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