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8:55:35克小夫

DeepSea Therapy 深海活萃保濕系列

這是一款強調含有海洋深層水與多種珍貴的海洋元素 能帶給肌膚活性的能量 讓肌膚自體的保濕能力源源不絕 台灣已經有換成新一代的產品 而小克用的是上一代的 (題外話 台灣的保養品也更新的太快了吧 隔一段時間 就換新包裝 然後就漲價 小克都來不及用 或是用玩懶得寫 就已經換新的了 = = 我真的很無言阿)

好 重回主題 上一代的產品 有分給 中/乾性肌膚 和 油/混合性肌膚 但我全都給他買了 因為小克夏天會比較油 冬天又會乾 所以專櫃小姐看到我 因該都要很高興 哈哈 但如果是真的很油膩或是貴婦級的產品 我還是不敢碰 畢竟不想長痘痘 這系列用起來很水 味道也有淡淡的清香 也部會黏膩 很好吸收 還不錯用 對於台灣的天氣 因該很夠了 但是在美國來說 保濕力還不是很好 如果跟碧兒泉的相比
但新品卻沒有分為不同的膚質 而是只有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和乳霜 但產品宣稱有來自海洋的90多種的微量元素 可以讓肌膚中的天然保溼因子-微絲蛋白 激增到4倍以上 達到更好的保濕效果 還有藍藻萃取可以讓膚色紅潤 紅藻萃取可以明亮肌膚 褐藻萃取可以促近天然保濕因子生成 希望產品真的如廣告所講 保濕能力能提升4倍阿

推薦給想輕中度保濕 或是年輕肌膚的朋友們
小風 2006-10-05 09:18:37

哇~~ 在你這邊看到學到好多!!
這麼用心詳細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真是不簡單~~
謝謝喔^^
看了你保溼潤膚的分享,不知道你有沒有用過”Elizabeth Post Shea Butter Cream 身體保溼乳液”
我個人是推薦推薦啦~~~
(我真的不是在打廣告 因為我自己也在尋找)
之前我在加拿大買到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
我是真的覺得超好用~~~ 你可以去找一找試試看^^
我還是會一直來上妳的版看看你分享的記錄唷^^
謝謝~~~ 你真是造福很多愛美的女生呢^^

版主回應
我沒用過 但我有它們家的八小時保濕乳液
但還沒用 哈哈
SHEA BUTTER確實有不錯的保濕效果
以後有機會 我也會試試的
謝謝你 也希望你也可以多多和大家分享
2006-10-12 1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