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05:36

變心












這次變的是你

心變了
人變了

什麼都變了




這次回來的你
不是以前的你


或許有些難過

但我已經釋懷了





我不是你要的
你不屬於我了


你總有一天一定會像現在飛

只是我自己還以為
你永遠都會在我身邊
陪著我 到永遠

你跟我都是同星座的人
你最愛的人 或許一直都會是我 或許不會 我不知道



現在對你做的所有事
都只是對你賭氣

或許你現在對我的態度
只是對我對你的態度賭氣

總之
我也變了心 對你沒有情
你也放了我們 只當個 真正的好朋友吧


成交?!









上一篇:走開

下一篇:隱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