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34:18

眼底星空











眼底星空



作詞:十方 作曲:李聖傑/蔡伯南 編曲:周恆毅



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 調整自己



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在愛情的隔壁 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

對不起 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緊緊握著抬頭 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陪愛聽雨追風



用三年去維繫感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 能溫習 能把妳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 揚起變烏雲





謝謝他給妳給愛另一個星空



--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緊緊握著抬頭 向上天祈求

願你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你陪我陪愛聽雨追風


--------------------------------------------------------------*


我終於了解
當初我離開你
你有多麼難過 多麼痛


你最喜歡聽這首歌
每次只要有這首歌撥放
你哀怨的臉就會出現 ..


當初我離開你
就是丁離開我的時候一樣
好突然 突然到沒辦法接受

我突然的轉學 突然的離開你

我用一封信 就結束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用一封信 就結束了我們之間的親密

如果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的話?

會不會 我不會痛 你也不會痛?


我們會像他們一樣 緊緊相依?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好好守住你
對我很好的你


我不會輕易的離開你





只是 你不可能會看到的
所以 也是不可能的吧 ? *









上一篇:說你愛我

下一篇: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你會知道 2009-06-30 19:44:51

我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