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7:21:36

蝸牛









你不覺得,
每當你要接受一段新的戀情時,
總是背著傷痛來面對,
建立起一個可以保護自己的殼,
來阻擋一切的傷害 ‥


很累 ‥


如果那段戀情,讓你又像隻蝸牛 ‥
受了傷,又要躲進殼裡,封閉自己,好好療傷 ‥


是一件,很難過,很心酸的事情 ‥


不願意接受,是因為心理還有另外一個人 ‥
不願意接受,是因為,我怕我心理還有他 ‥




就這樣子傷害了你 ‥




一直在等待,等待著,因為別人傷害我,
讓我所會得來的好戀情 ‥



或許不可考 -


但我真的想默默的等待 ‥
或許不是等他回心轉意 ‥






或許只是等待另一個他出現 ‥








在這之前,只能躲在屬於我的殼,
好好的,乖乖的,抬頭望著天空 ‥











期待,哪一天,會有個人,牽著我往前走 ‥









上一篇:不應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