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5:58:28

很想







很想教你些什麼

卻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

也找不到時機跟你說
因為他叫我應該教你些什麼

教你如何成長

不該是我們口口喊心理想的妹妹
你不能都這樣子

希望你知道我在跟你說

不能因為一些小事掉眼淚



女生的眼淚是很珍貴的
不可以隨便亂掉
BU KU
你看得懂吧?


你這個傻妞
我或許是你心理眼裡的大姐姐
但是我總不能教你些什麼
是我的錯
抱歉


總是在你背後保護你照顧你
如果今天沒有了我們呢?

你該如何是好?

用掉眼淚解釋一切你的委屈嗎?

不能 *

你應該要讓別人知道你的堅強
你是個堅強的妞

不是個容易掉淚的妞

知道嗎?




你應該為你的眼淚負責
連我也不例外

就算你當下想哭 想掉淚
也不能當著大家的面前難過
會造成大家的誤解

會讓人以為你很懦弱不堅強

知道嗎?


該學著長大了
不在是別人手中的花

好嗎?

答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