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2:48:34

你知道的 **



當你在騎車時
我緊靠著你的胸膛
聽著你的心跳
你知道
這是我唯一活下來的理由 **

當你牽著我的手時
你的炙熱的手
你知道
是唯一讓我知道我是重要的
唯一的訊息 **

當你在我身邊時
你溫柔的喘息聲
你知道
是唯一讓我相信你會永遠在我身邊的理由 **

當你坐在我旁邊時
你身上淡淡的香氣
讓我知道你不會離開我 **

你知道 你都知道

這些事情 因為心有靈犀一點通 !!

所以我們可以互相的支持下去 **

就因為這些小事情 我們可以一直 一直 走很久 很遠 ^^



魚ˇ


小p - 彩色鉛筆柵欄 **

上一篇:每個都一樣 *

下一篇:母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