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0:39:17

我要的不是理由 !!

恩亨 !!

你跟她分了 ;; 居然你那麼喜歡她 !!

為什麼還要挽回我?!

這樣子很瞎你知道嗎? 比瞎子還瞎 **

我很直接的跟你說 ,, 不要心理有她!!
又要挽回我ˇ

而且我說過 ;; 我有三年要空窗 --*
所以不要打擾我!!

我要的不是理由 ...
你要不要挽回她!!
是你家的是 !!

她現在跟誰在一起ˇ
你應該要祝福她 --*

並不是一昧的跟她說你很喜歡她 !! ok?

你自己說你要等她的 !! 那請你專心 !!
我並不想把你的嚴選好T的封號拆下來 ...

ok?

這並不是什麼 !!

你所要的是什麼? 請你自己想清楚ˇ
請你不要輕舉妄動 !!

你說過的話 , 請你負責 !!

ok?

魚ˇ


小p - 我哥哥和我拔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