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2:16:55

愛哭噎 ...


呼 ..

真的很愛哭噎 --

連阿包也寫信給我 叫我不要哭哭 > < "

丟臉ˇ

撲 !!




今天哭了好多好多次 ...
早上和小葳說了 , 馬上又哭 !!
跑到岳飛哭 ...

不想被班上的人看到 , 不想讓她們擔心 !!


1234節都在睡 ...

所以沒有力氣哭 ...



聽我旁邊的枝仔冰先生說 :: 你今天為什麼一直趴著?
聽枝仔冰先生旁的魚仔說 :: 沒有呀!! 我在睡覺呀 !!
聽我旁邊的枝仔冰先生說 :: 是歐!? 剛剛要吃飯的時候 , 你旁邊突然圍了一群人 , 嚇到我了 = =
聽枝仔冰先生旁的魚仔說 :: 是歐? 我只有聽到蚊小姐叫我起床吃一點飯 !!
聽我旁邊的枝仔冰先生說 :: 喔 !! 是噢 !!!


謝謝大家的關心 !!

我知道你們都很心疼我 !!

我哭 你們心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

淚線搞得很發達 ...

恩亨 !!

對不起ˇ

我不會讓你們擔心了 ^^

-------------------------*

在午休時 , 我去找羊咩和傻妹 !!

和她們講著講著 又哭了 !!

我在搞什麼東西? !

11天而已ˇ

哀 ...

羊咩的鍾告是對的 ...

不應該陷太深 ..

因為我以為 , 你會是愛我的 ...

但我想錯了 ...


魚ˇ

小p - 憂鬱 [望著對面 , 看著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