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0:51:39

我 ˇ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路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路在走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路在走,不後退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路在走,不畏懼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路在走,不害怕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路在走,不緊張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路在走,不逃避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路在走,不擔心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人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人在愛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人在愛,不後悔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人在愛,不委屈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人在愛,不逃避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人在愛,不害怕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人在愛,不恐懼
我選擇我自己覺得對的人在愛,不後悔





魚ˇ


小P - 嘟嘟嘴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