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0:20:46

離奇的東西 !?







你愛我 我愛你 這個是兩個人在一起 常常對對方說的話 ...

你恨我 我恨你 這個是兩個人分開之後 常常想跟對方說的話 ...



或許芭 !!! *

結局總是如此 , 愛 - 總不能天長地久 !!!

我可以跟你說 上帝創造了我們 讓我們因此相遇 而相愛 !!!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

我可以跟你說 上帝創造了我們 讓我們因此分離 而怨恨 !!!

{跟你分開時 **}



因為 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

因此我們會分開 ... 選擇 總是圍繞 在我們的眼前

一轉眼 就可以看到 很多 比你身邊還要好的人 !!!

你一個不好 會改變人對你的想法 ...


倦 是因為對你的態度 對你的笑容 感到無趣了 --

累 是因為對你的感情 對你的愛 已經失去信心了 --

煩 是因為對你的言語 對你的態度 感到焦躁了 --

泣 是因為對你的心 已經麻痺了 --


我跟你說分手 是因為我已經看不到你的好了 ...
會累 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太長 看透 *

我跟你說在一起 是因為我已經覺得我找到對的人 ...


現在 , 我發誓 ~

不在為愛情而哭泣**

離奇的東西 - 愛情 *

不受愛情所拘束 .. 因為愛情 是可以甜蜜的 ^^

魚誓 ˇ 至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