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05:16:19┌壞壞不愛乖┘

好像選了一個最不該選的....

最近常常因為"前男友"C亂跟女生玩而介意,結果常常造成我心情很不好....這時候安慰我鼓勵我的...就是那個有老婆有小孩的Z= =
對Z的感覺,只是喜歡不是愛,但是那種喜歡又超越了愛的程度,明明知道我跟他以後不可能有結果,但我還是想跟他在一起。我跟他相處的模式就是喜歡就好,不去約束對方,但是在對方需要陪的時後,又可以給對方最溫暖的懷抱,而我目前所嚮往的感情模式,大概就是如此吧,可以和朋友玩的很瘋,但在累時又隨時有一個人可以陪伴我...這種自私的感情,還真的存在,雖然我跟他目前還只是網路公婆的關係...
他說在我找到真正愛的人之前,他會一直陪著我,在我的身邊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