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9:28:18┌壞壞不愛乖┘

曾經擁有,現在必須習慣失去

總算有一點時間可以上來了.....
跟男朋友C已經分手了,可是也許是已經很習慣在一起,所以做什麼事之前都還是會先想到他,現在也是很努力去適應沒有他,分手說的再簡單....離開就是那麼難....
而當初很喜歡的網公D,也是決定要放棄他了.....他前幾天傳簡訊給我,跟我說他已經忍受不了了,所以我想了很多,我想我也會放棄他吧....,已經沒像之前那麼想跟他在一起。
而L跟W一樣,遇到就吵吵鬧鬧= =真是服了他們了,他們都能去容忍對方的存在....
而比較少在一起練的Z,他也交了一個網婆,不過聽說年齡比我小....剛開始的確有點介意....但是他婆真的很白痴....所以....總算有一點放心哩~^^

五個放了兩個剩三個,這三個並還沒有打算放掉,因為我們的感覺就是純粹網路上的感情,並不會去影響到我現實生活....所以會繼續維持下去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