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0:20:39┌壞壞不愛乖┘

我想總有一天會有報應....

連續打工三天,腳還真痛....
L好像真的跑來我打工的地方看我,他還說我很漂亮〈看來有很多人眼睛都拖窗哩~"~〉可是他沒有來叫我,一天那麼多個客人,哪知道他到底是哪個,不過他這幾天開始會打電話給我,他的聲音界於D的台客聲和Z的斯文聲中間,所以他大概是比較正常的吧= =a...但是算一算已經有三個網友知道我的電話....好像已經超出我當初想遵守的不給電話太多哩吧~"~
我這麼花,等到時候掲穿的時候,我想我應該會遺臭萬年吧。每個都想珍惜我,但是我卻都沒有將心完全放在同一個人身上,難道真的沒有一個能讓我專一的嗎?希望那個他能趕快出現,這樣我就不會在傷別人的心了....